电商资讯专业补流量平台

人工搜索流量,淘宝补流量平台、淘宝店铺流量、淘宝补流量网站、淘宝流量网站、阿里巴巴补流量、店铺收藏加购等.

淘宝投入产出比有什么用?投入产出比roi怎么算?

发布日期:2023-05-20 作者:淘宝流量平台 阅读: 文章来源:电商资讯

淘宝流量是一款专业的免费提升淘宝、京东、阿里巴巴、拼多多店铺流量增加店铺权重的电商补流量提升平台。主要任务类型为:淘宝店铺流量纯人工搜索、补流量、淘宝流量网站、店铺收藏加购、淘口令、淘宝客等,快速提升店铺流量,可少量充值测试! 了解详情

淘宝补流量平台:补流量平台是淘宝、天猫、京东、拼多多店铺提升流量的网站,五年老平台值得信赖。纯人工搜索,淘宝补流量、电商补流量平台、淘宝流量网站、淘宝收藏加购,淘口令,淘宝客等各任务类型,全国600地区真实用户做任务,免费测试! 快速提升宝贝人气和店铺权重。安全稳定,不违规,不降权。日活跃度。

淘宝投入产出比有啥用?投入产出比roi咋算?

淘宝投入产出比有什么用?

投入产出比,又称ROI,公式为交易金额/费用。

比如一个关键词,你每天花100元推广,而你的关键词带来300元的效率,

ROI=300/100=3;某一天直通消耗的推广费用为300,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,

ROI=9000/300=30;在直通车中,投入产出比简称ROI,值越大,正如楼上所说,效率越高!

如何计算投入产出比roi?

在淘宝运营过程中,利润是我们的最终目标,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直通车盈亏的重要依据。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。

要计算持平投产比,首先需要了解以下核心数据:

1.产品平均运费

2.产品总成本

3.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

4.产品成本=10元平均运费=5元平均包装等成本=2元产品总成本=10+5+2=17元

首先,我们需要计算过去7天直通车销售产品的总成本。公式如下:示例产品A:26*17=442元

计算过去7天直通车的利润,公式如下:示例产品A:1000-500-442=58元

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,公式如下:
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额+直通车损失)/直通车费用
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额-直通车损失)/直通车费用

当然,这并不正常,应该说只有一个行业平均水平,但事实上,每个商店的宝贝客户单价不同,利润率不同,通过列车点击单价不同,转化率不同。

TAG标签:

版权声明: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1193846053@qq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
推荐资讯